我要做温迪的狗

温迪单推人!!!老福特不要总是给我推CP了,人会炸🙂

推文《金风玉露》by白芥子

《金风玉露》白芥子 著 长佩文学

女装公主攻✘一被调戏就脸红的小古板受

古耽新文预收《扶鸾》仙尊x魔尊CP461804


谢徽祺从小被当做女儿家养大,他有两重身份,一为公主,一为太子。以女儿身嫁做他人妇后,他又以男儿身强抢了他的夫君。

萧砚宁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,偏有个对他生出了不伦心思的大舅子步步紧逼。

大舅子是太子、是君,他是臣,他逃不掉。

-

萧砚宁为侍卫统领入值东宫第一日,传闻中光风霁月、温润似玉的皇太子一剑挑开了他的衣襟。那张与他妻子一模一样的脸上满是兴味,用最露骨的眼神,将他轻薄了个彻底。

-

*我绿我自己

※谢徽禛x萧砚宁

※人前人后两幅面孔女装公主攻x调戏一下 就会脸红的小古板受

*攻三观有问题脑回路不正常,有攻以权压人、逼迫受的情节,自行避雷。



小说片段

「谢徽禛看着他将茶一气喝完,酸溜溜地问道:“砚宁,为何你待乐平即便不喜欢也温柔体贴,待我就不能好一些?”


萧砚宁放下茶盏:“殿下是女儿家吗?”


不等谢徽禛说,他继续道:“殿下若当真是女儿家,是臣的妻,臣自然会待殿下温柔体贴。”


“可惜殿下不是。”


谢徽禛噎了一瞬。


萧砚宁这嘴,是越来越毒了。


“你若是想看我扮作女儿家,关起门来我扮给你看便是,这样你能对我笑一笑吗?”谢徽禛好脾气地哄人。


萧砚宁盯着他打量片刻,深觉自己瞎了眼,雌雄都辨不清。


再又瞥开眼:“殿下说笑了,臣岂敢做这般为难殿下之事。”


谢徽禛:“我自己乐意做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”萧砚宁打断他,“乐平公主是假的,臣的妻也是假的,殿下扮作公主又何用,殿下是能将臣的妻赔给臣吗?”


谢徽禛:“乐平就是我,我就是乐平,你若是认了,我便是你的妻,我把自己赔给你,你要吗?”


萧砚宁平静反问他:“殿下能尽为人妻子的本分吗?不说生儿育女,殿下在床笫间几时摆正过自己的位置?”


谢徽禛略略惊讶:“你是这么想的?”


他确实没想到从前萧砚宁一碰就脸红的个性,今日竟能轻描淡写问出这样的话来,萧砚宁若当真介意这个……


“你若是非要我摆正位置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萧砚宁:“……”


他本意只是想让谢徽禛别说这些没用的废话,但到底比不过这人更厚颜无耻。


萧砚宁涨红了脸,干巴巴道:“不必了,臣无福消受。”


他也根本没兴趣,从前对着他以为的公主便不想,现在更无半分念头。萧砚宁言罢起身要告辞,谢徽禛没准,叫了人进来伺候自己梳洗更衣,再示意站在一旁的萧砚宁:“你今晚留下来。”


萧砚宁面色微变,就要开口拒绝,谢徽禛没给他机会,叫人也去伺候他换了衣裳。


萧砚宁冷下眼,谢徽禛移开目光,只吩咐下头人动作快些,完事了便将人都挥退下去。


“殿下又要做什么?”大殿中只剩下他们,萧砚宁站在原地没动,沉声问道。


谢徽禛走上前,瞧见萧砚宁眼中不耐,弯腰下去,用力将人扛上肩。


萧砚宁猝不及防吓了一跳,天旋地转间已被谢徽禛扛上床榻,谢徽禛伸手一扯,床帐曳地。


萧砚宁倒在被褥上,立刻便要挣扎起身,谢徽禛欺上来,双手将他手腕按到了头顶,居高临下地看他。


“你做什么?”萧砚宁拧眉。


谢徽禛漆黑双眼中情绪复杂:“砚宁,我这样你生气吗?”」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